草草子的小暖炉

❤李是云心易生最美的峰景,云心爱李易峰生生世世❤
俺的渣渣的音乐主页:http://5sing.kugou.com/8590511/default.html,唉~好久没录歌了,好想录些关于峰峰的歌啊啊啊~俺已经江郎才尽写不出歌词了,灵感在哪里啊?!!!~~o(>_<)o ~~

峰峰,出道十一周年快乐啊❤时间过得可真快,转眼间你已经在娱乐圈摸爬滚打拼搏奋斗了11年。感谢你不忘初心坚持自我,给我们带来了那么多精彩的角色❤不管是陆森,允超,希宇,还是毓泰,三六,屠苏,小凡,鬼厉,亦或是吴邪,陈深,许诺,晓波,方木,开司,每一位角色我都爱❤对接下来的徐天和顾耀东及更多的角色更是深深的期待❤😍感谢你总是带给我们满满的正能量,不管是你的身体力行坚持公益,还是平时的言行举止,都教会了我们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❤拽而有礼,拽而不狂,顺风不浪,逆风不怂。你的淡然,你的通透,你的优雅从容,你的不服输的小倔强,你的反煽情,你的幽默风趣,你开心时上翘的喵弧,你的每一个微表情,都无不深深的吸引着我❤另外还超喜欢你的歌,不管是前期的四叶草,花泽类,看穿...还是之后的剑伤,剑心,请跟我联络,角色,渺小却伟大...苏苏暖暖的嗓音,总能打动人心 ❤肿么办?细数着你的优点,发现爱得又更深了。李易峰❤我最爱的人啊,愿你平安喜乐🙏星途璀璨🙏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,有一个超级超级幸福的家庭🙏易拾壹年,爱李不变! ❤祝李易峰出道十一周年快乐!

评论

热度(13)